迪卡儂 籃球鞋TARMAK Elevate 900

由於之前的一雙Tarmak Shield 500已經鞋底紋路磨平到需要更換,因此到迪卡儂實體店看看能不能要挑選不同的籃球鞋來試試。

Tarmak的鞋款並不多,所以試到後來覺得只有SC500和Elevate 900穿在腳上較為舒適,於是就想挑選進階款的Elevate 900來試試看。

Elevate 900的造型是好看的,雖然看起來是高筒的設計,但我覺得實際上只有中筒的保護,不過我是喜歡這雙鞋內部用鬆緊布料一路延伸到腳踝的設計,不用綁鞋帶也有一定的穿著緊度。
鞋底的TPU材料也是我喜歡的,在球場上試過後,有良好的抓地力,紋路的設計,對於轉身、急停跳投也有不做的反應性。
在球場上奔跑以及跳躍後,我覺得兩種不同密度的EVA和PBAX板組合讓我有驚艷的感覺,鞋底較軟而且有彈性,比起Shield 500的感覺好非常多,跳起和落地都讓腳的負擔減輕許多。
結論是Elevate 900有像文宣中說的一樣,會讓許多的動作,如轉身、急停跳投、搶籃板等動作變得較為輕鬆,穿著運動也覺得球鞋重量很輕,可以專注在自己想要進行的動作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迪卡儂 籃球鞋 TARMAK Shield 500(後記)